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分享後的回饋

其實每次到其他地區去分享或演講,最在乎的是能不能讓與會的老師有收穫,
因為我不想浪費研習者寶貴的時間,所以看到老師所給的回饋時,通常會讓自己感動萬分,代表自己在領域教學中相當盡責與努力!
以下是輔導團中的回饋內容:

二、參與這次的研習給您的心得或您要給我們的建議是:
Ø獲益良多。
Ø宜岑老師的分享太棒了,很有啟發性,Thank you。(編按:害羞中....)
Ø可用於班經上,ABC分組座位有很大啟發,課程分組方法也受惠。(編按:我就是這樣把班上給拉上來的)
Ø老師講得很棒,謝謝她。(編按:謝謝誇獎,我也好開心呢!)
Ø這次研習對我接下來的教學很有用。(編按:能幫到大家,真的好開心)
Ø社會科上課時間有限,讓學生能有效學習。
Ø對學生指導作上課筆記劃重點的功用。(編按:因為這是我為我們班學生努力研究出來的指導方式)
Ø開放教學觀課or辦教學研習(學生可動手做)or Youtube上有很多關於教學上可用的影片,可介紹推薦。(編按:我已經開放觀課了!歡迎...歡迎...)
Ø1.做筆記的步驟;2.遊戲教學。(編按:我真的可以開設做筆記的研習喔!)
Ø1.這次研習收穫真的很多,鼓勵我們翻轉教學。2.這樣的分享真的很好,請國教輔導團多開這樣的研習。
Ø一定要去觀課。
Ø學到非常多,但可以提供2年級的教學方式嗎?(編按:真的要到現場才看的到,因為我有開放觀課)
三、您最近一次參與社會領域辦理的研習為何?您有嘗試將所學應用於教學實務上嗎?有何心得可以與我們分享?
Ø初入教職,對合作學習及翻轉教育傾心多時,希望可更精進在合作學習這塊的能力。
Ø領召研習。
Ø歷史讀書會,有想使用分組教學,對學生的學習動機可以增強。
Ø校內社會領域研習。
Ø左營國中的社會科試題分析-可惜是公民科的試題分析。
Ø能安排周四領域時間到宜岑老師的課堂上觀課嗎?(編按:我們努力喬一下)
Ø很想回去實驗看看,很棒的講座。
Ø10/2公民科非專長教師。10/4非專長-分組合作學習(以公民科為例)

Ø目前3年級有分組上台報告,還在實驗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