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開放觀課

民族國中歷史科蔡宜岑
開放觀課的目的純粹是想和大家交流,讓學歷史這門科目的意義與價值能夠被重視。
以下為觀課須知:
1、要來觀課的老師可以透過臉書通知,以便了解觀課人數以及安排觀課班級的座位。觀課伙伴,記得在民族國中警衛室換證即可入校,我會通知警衛伯伯有多少人前來觀課!
2、觀課時不要錄影、攝影,可拍照。觀課老師不要介入學生的討論。在不影響活動進行老師可以近距離觀察學生的小組討論。
3、由於身為國三導師主力放在三年級課程,所以在觀課完想要討論的老師們,請勿挑選第四節的課程。
4、三年級的教室位於本校第二棟2、3樓,試著找一下應該沒問題!
5、由於是真實呈現教學現場實況,會因應不同班級特色而有不同的上課模式,但對於歷史思辨的主軸不曾遺忘!觀課後請mail觀課心得給我,以利我了解該堂課老師們觀察到之收穫、疑惑與建議,夥伴們的回饋與討論是我珍視及精進的動力,我的e-mail是zhenmin66@ yahoo.com.tw。
信件主旨與檔名:時間/班級/任教學校-科目-姓名觀課心得,例如:9/5週五第二節/303/旗山國中-歷史-陳○○觀課心得。

   本學期的課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