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班親會後的效應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我的班親會家長學思達還有後續發展喔!....話說週一時我決定把3/6班親會資料印給家長參考,所以包含議題也一併印給家長(議題下有班級費用支出表)重點是要讓家長知道學生在一年紀校慶賺的金額竟然讓他們使用至國三,這應該也是班級光榮事蹟吧!
沒想到數十位家長誤會了,以為要家長填個人想法,竟也洋洋灑灑寫滿A4,並提出觀感(我看完內心感動,也一一在聯絡簿回覆,感恩家長的意見)欣喜的家長亦回信謝謝我讓他們有反省的時候,不禁讓我覺得學思達的魔力也太有魅力了!

     所以我接下來想做的就是,將家長意見彙集後影印給全班,並附上學生模擬考的分數,讓家長對應看看親師生一同檢討一下,孩子離自己的目標還有多遠,家長是否只說不做,或者確實執行!或是正視問題尋求解決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