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我和我的資優生

       今天和資優班的孩子碰面聚餐,好久沒看到當時拉拔陪伴的孩子,聽著他們談論在學校的視野與點滴,雖然我沒開口說話,內心依舊很開心!

      尤其孩子很關注目前的翻轉教育也燃燒到高中端,也有老師正在實施,自己聽了挺有溫度的~在聽到孩子們提到做報告的事件,讓他們感恩國中時候有訓練,雖然辛苦,但一切值得。因為同學中即使是前三志願的孩子,也未必會找資料作簡報,然而我們訓練出來的學生雖然只有8個人,但是具備許多的能力,未來我想他們一定可以在自己的前途上發光發熱前程似錦,祝福你們......

此次聚會缺少回鄉下過年的依誠及變帥變高卻依舊宅的子淵,看來2位要另找時間回來看老師了!

亞衛、妍瑀、雅涵

淨如、鐙嬋、子懿、雅涵及妍瑀

我在上排右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